close

季外以6年1億3000萬美金加盟舊金山巨人隊的強投Johnny Cueto,已經在美國時間17日和隊上的投捕手們一同向球隊報到,並於18日展開練習。初來乍到的Cueto還在他招牌的辮子頭末端染上巨人的代表色橘色,和他身上新東家的黑橘色戰袍互相輝映。

「我在很早之前就這樣染了!」Cueto透過翻譯表示,其實他在和巨人簽約之前就已經染好了,而對於來到新環境,Cueto入境隨俗也不緊張,「你們看到的就是你們所了解的,這就是我在這支球隊的狀況,你們看到我坐著就代表我很放鬆,如果有人靠過來找我開玩笑,我也會跟他們打鬧,不過一旦該認真的時候,我就會認真工作。」

總教練Bruce Bochy也對Cueto這樣的個性讚譽有加,期待他能為球隊注入一股新活力,「我也跟很多人提過他為球隊帶來的無形影響,他是個很棒的隊友,總是很能享受球賽,他有一股迷人的魅力。」

不只有風趣的個性,巨人會找來Cueto更是看上他優異的投球表現,上季透過季中交易從生涯效力7季多的辛辛那提紅人隊轉到堪薩斯皇家隊,儘管一開始有些不適應,但後來漸漸找回身手,雖然在美聯冠軍賽第三戰對多倫多藍鳥隊只投2局就慘失8分,但他無疑是皇家能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重要功臣之一。

Cueto除了上季短暫轉換到美國聯盟,他生涯在國家聯盟的戰績是92勝63敗、防禦率3.21,如今這位曾在2014年拿過單季20勝的強投重新回到熟悉的國聯,可望能為巨人在偶數年(2016年)的新球季更添競爭力。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巨人新戰力cueto-小染辮子頭投入春訓-030949209.htmlLV包包 LV皮夾 LV長夾 LV專櫃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