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法新社洛杉磯11日電)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今天疑因自殺陳屍北加州自宅,震驚演藝圈,同業紛紛表達哀悼之意。

羅賓威廉斯的好友,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Spielberg)在第一時間向這位喜劇天才致敬。

美國娛樂界週刊「綜藝」(Variety)引述史蒂芬史匹柏:「羅賓威廉斯如同喜劇界的雷暴,而我們的歡笑則像是鼓舞他的雷聲。」

「他是我的摯友,我不敢相信他竟然走了。」眾所皆知史蒂芬史匹柏曾在拍攝悲劇性的大屠殺電影「辛德勒的名單」(Schindler’s List)期間,藉著與羅賓威廉斯通話讓自己振作起來。

史蒂芬史匹柏的悼念在演藝圈中引起迴響。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也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我不敢相信羅賓威廉斯的死訊,他帶給許多人歡笑,他的離開令我感到心碎。」

美國諧星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推文說:「失去羅賓威廉斯讓我震驚不已,他是個好人、天才、演出夥伴,擁有真誠的靈魂。」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同樣也在推特上悼念這位「勇敢且別出心裁的藝術家,羅賓威廉斯教會我們,身處逆境時如何無所畏懼地綻放光芒。」(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吳舒婷)


新聞相關影音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羅賓威廉斯死訊-演藝圈好友不捨-0620066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