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法新社洛杉磯11日電) 好萊塢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今天疑似自殺身亡,他生前在戲裡戲外都說過不少俏皮話,例如提及自己戒酒時開的玩笑:我去了酒鄉勒戒,這樣才有很多選擇。

●「上天只給你一丁點兒瘋狂,絕不能丟掉。」--威廉斯解釋自己的喜劇風格時。

●「最重要的,我想感謝我的父親,他就坐在那裡。我跟他說想當演員時,他說:『太棒了,那學點專業以備不時之需吧,像是焊接之類的。』」--威廉斯1998年以「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獲頒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致詞時俏皮地向父親致敬。

●「我去了酒鄉勒戒,這樣才有很多選擇。」--提及自己戒酒時開的玩笑。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