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群去年疑因犯太歲,好事多磨,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的4年情斷,愛車還莫名遭撞凹,急於在猴年初始拜拜祈福改運。他苦心經營的潮牌「DEBRAND」,最近找來「大馬郭雪芙」林明禎與他組成情侶檔拍攝形象廣告,因外型匹配加上互動充滿濃情蜜意,工作人員私下耳語,兩人該不會已來電?

吳克群1月7日接受聯合報專訪時,曾表示幾年內恐難專心投入感情,他解釋並非上一段感情受創,而是要談感情,就必須投入大部分心力,「我不可能只是為了寂寞就怎樣,這樣對對方也不公平,乾脆先維持單身較自在。」但吳畢竟是堂堂男子漢,面對外界公認「長相、身材比例好得不像真人」的林明禎,是否也能不為所動?

對於為何萬中挑上林明禎,吳克群21日透過品牌經理回應:「因為她長相雖然甜美,但私下個性卻很Man,平常穿著也很有個性,和我們的品牌形象很Match。」只是雙方是否已是「友達以上」,品牌經理表示無從回應。

不過林明禎私下對吳克群的紳士風範印象深刻,她說:「我覺得他很大方又很有禮貌,那天他因為感冒,很怕傳染給我,但我們又得表現來電的感覺,所以多半是他主動拉我或靠近,才能順利製造浪漫,我也很欣賞他的待人處事。」她也觀察吳克群私下對待潮牌的員工都像朋友,沒有架子。

更多udn報導:總統猛男隨扈吸睛 被網友搜到了!「哥們」精彩完結!激吻竟像打架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