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心湄日前錄影提及遭詐騙經驗,千萬元一去不回,但不願透露對方身分,後宋新妮主動坦承,致歉說自己不該牽線介紹友人認識騙子林秀慧。4日她再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喊冤:「我是被詐騙的受害者。」

宋新妮說當初跟不熟悉的外人未保持距離,害得身旁許多好友上當,且陸續受影響而互相猜忌,友情幾近破滅。對於媒體報導,她提出2點澄清,第一否認胡瓜說法,「那時大家在瓜哥家聊天,有提到怕他(林秀慧)繼續在外面騙別人錢來還受害者錢,所以隔兩天我就立即開記者會告訴記者們這件事情。」

她認為中間有所誤會,強調發現林的詐騙行為時,立即致電庹宗康、藍心湄,駁斥胡瓜對藍心湄說的內容「那位女藝人要去騙別人錢來還我們錢」。另宋新妮說開庭時已告知一切實情,擔心林出獄後使用假名繼續行騙,「我只說希望法官可以判這騙子死刑。」


宋新妮臉書聲明全文

關於今天詐騙的新聞

新妮在此慎重澄清:
看到今天的新聞又提到2年前詐騙的事件,其實真的很受傷也因為自己對不熟悉的外人沒有保持距離,而讓詐騙很輕易的進入我的朋友圈,而且手腕很高密的就讓我身邊許多的好友們受騙。詐騙最可怕的就在我的朋友們中搞挑撥,讓朋友們互相猜忌之後漸漸朋友們都只相信他說的話因而被騙。在法庭上我也將所有的過程與實情都ㄧㄧ說出。
但在報導中有提說:胡瓜跟心湄姐說,那位女藝人要去騙別人錢來還我們錢,瘋了嘛!怎麼可能讓這種事發生。」她直指對方到現在還聲稱跟她很熟。
我本人要在慎重的澄清:
第一點:當時發現(林秀慧)是詐騙時我是第一個打電話給康哥跟心湄姐說我要報警抓她,是因為有請警察查她(林秀慧)的身份,她那時冒假名查出她不是通輯犯跟本無法立即逮捕,而很多被騙的受害者還是希望她還錢,所以我們那時大家在瓜哥家聊天,有提到怕他繼續在外面騙別人錢來還受害者錢,所以隔兩天我就立即開記者會告訴記者們這件事情,希望警方幫忙協助抓到他。
不是我去騙別人的錢還受害者⋯⋯這中間可能是傳話誤會了。
第二:我是被詐騙的的受害者,最後法官問我還有什麼話要說,我只說希望法官可以判這騙子死刑,因為這騙子曾經騙過太多人她已是累犯,警方也都說她是詐騙老手,手腕老練高明⋯⋯她關出來後⋯⋯是不是又要再騙人⋯⋯真的不可原諒⋯⋯⋯
我相信有被詐騙過的人都無法相信詐騙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但就是真的碰上了我也學了好大的ㄧ課,除了堅強面對還有謝謝警方的協助,讓這壞人繩之以法。

其他推薦文章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宋新妮聲明打臉胡瓜-冤嗆-我受害者-065025964.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