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人蔡詩芸和王陽明12月就要舉辦婚禮,今天是王陽明33歲生日,蔡詩芸在臉書甜蜜祝福她的「國王」生日快樂,「你現在老了,但沒關係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32歲的王陽明(Sunny)今年4月在蔡詩芸29歲生日宴求婚成功,兩人常在社群網站貼照放閃,兩人也即將於12月27日在澳洲雪梨戶外完婚。

蔡詩芸今天在臉書向王陽明告白:「我從來沒有信任過人家對我說的 "未來一定會有人等著你" 或 "找到對的人你就會知道" 這兩句話。但自從認識了你之後,我才了解了真的有這些話。」

蔡詩芸也謝謝王陽明讓她打開心扉,她說,「就像肉麻的童話故事,而且雖然大家一定覺得已經很煩很閃很噁心,我還是不在乎!哈哈哈我就是要講!」

蔡詩芸臉書原文連結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皇上」生日-蔡詩芸不怕肉麻告白放閃-042447039.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