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2歲的女子,日前上夜店遇到一名讓她一吻難忘的男子,於是就在臉書上貼出2人的合照,希望大家能幫她找到這名男子,但最後的結局卻是......。

22歲的琵琶(Pippa McKinney)日前在曼彻斯特一間夜店慶生時,遇到一名讓她神魂顛倒、同是22歲的男孩麥特,「我們那晚親了好多次,他還問我想不想和他去旅館或他媽媽的家。」

琵琶難以忘懷麥特,卻偏偏抄錯了他的電話號碼,又希望能再見上他一面,因此就將當晚與他合影的照片貼到臉書上,希望網友能一起幫忙找到他。

這篇貼文後來在臉書上爆紅,琵琶隔天就發現自己被標註在某人的照片上,而照片上的人竟是麥特的正牌女友艾蜜莉(Emily)!她當下看到心都碎了,「我真不敢相信,我就知道會是這樣,這不是我的錯,他明明告訴我他是單身」。

琵琶發現真相後感到相當尷尬,也非常後悔當初貼出那張照片,更對艾蜜莉感到抱歉,「她私訊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她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但我卻傷害了她。」不過後來艾蜜莉看到照片後,也迅速將麥特給甩了。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