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新罕布什爾州密爾福2日綜合外電報導)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川普(Donald Trump),在愛阿華州黨團會議敗給德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今天坦言「有點」失望。

路透社報導,克魯茲在1日黨團會議獲得28%的選民承諾支持,川普則是得到24%。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以23%緊追在後。

記者問到是否對黨團會議結果感到不快時,川普說:「有一點…我可能有一點,因為有民調說我領先5個百分點。」

克魯茲獲得地方福音派基督徒領袖的關鍵支持,動搖川普在愛阿華州的氣勢。儘管如此,在愛州黨團會議前幾週,川普在幾乎每個州與全國性民調都領先群雄。

川普也說,他決定不參加福斯新聞(Fox News)1月28日的共和黨參選人辯論,可能影響黨團會議表現。

今晚參加新罕布什爾州密爾福(Milford)造勢活動前,記者問到是否打算改變競選策略時,川普在記者會說,他對戰術有信心,但將增加更多里民大會活動。

不過,這樣的謙卑態度瞬間消失。川普又說,他擊敗盧比歐,獲得近3000名愛阿華人支持,他說:「這樣的人數很多。」他又說,除了克魯茲贏得的「那個數字外」,他獲得的支持率比其他歷來共和黨參選人還多。

他說,他沒有花很多力氣在愛阿華州拉票。他說:「我沒有投入很多時間。」「我不預期獲得很高支持率。」

以川普的標準而言,在沉寂一段時間後,今早重返推特(Twitter),這次反常地保持低調。他今天推文說:「我在愛阿華州得到很棒的經驗。一開始所有專家都不看好我,結果我得到第2名,還真不錯。」

川普又推文說:「由於別人都唱衰我,我只在那花一點時間,大概是克魯茲與盧比歐的一小部分,結果支持率為第2名,真是榮幸。」1050203

新聞相關圖片

(圖/Associated Press)(圖/Associated Press)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川普愛阿華州初選屈居第2-坦承失落-043807010.htmlLV包包 LV皮夾 LV長夾 LV專櫃 LV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