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 LV官方網 LV皮夾 LV包包 LV旗艦店中秋節,照理應該跟家人團聚賞月,但卻有好幾位民眾是一邊排隊、一邊賞月!原來高雄吳記餅店,誤用餿水油做太陽餅,讓好多民眾嚇到連綠豆椪等其他產品,也不敢再吃了!紛紛要退貨。

店家雖開放,除了太陽餅外的產品,也都可以退,但有限時間,中秋節後,就不可以退了!讓好多民眾佳節晚上不吃月餅,趕來退貨!怨聲連連。

退貨民眾vs吳記餅店店員:「我不是要來找你麻煩,我是說你要有解決方法,時間到後面的人怎麼處理?好啦,先生不好意思,我不是在找你麻煩。」

很氣,因為買到高雄吳記的餿水油餅,但想退貨,店家居然還有限時間。退貨民眾:「我昨天有來啊,我昨天下午有來啊,啊就沒有退(成功)啊,就沒有退(成功)啊。」

過了中秋節,綠豆椪等產品都不能再退貨了,外面排隊的民眾,少說也有50、60人,大動肝火的不在少數,畢竟中秋節大家都想跟家人團聚,誰想在這排上一小時退餅!退貨民眾:「那我下班後還要來這邊等,我早上就來一趟了。」

退貨民眾:「它應該時間要緩衝一下啦,因為三天假期,人家不會特地來這換這東西啊。」

果然到了9點鐘,吳記鐵門準時拉下,可是…。吳記餅店店員:「外面有人耶。」

還有民眾想退餅!只好從鐵門縫隙鑽進來,但這位小姐算幸運,因為再過幾分鐘後,鐵門就不打開了,沒趕上的幾位民眾超級無奈。沒退到貨民眾:「沒退到就,怎麼辦啊?你能怎麼辦啊?」

損失店家粗估百萬以上,但面對民眾排山倒海的不滿,業者決定要拉長退貨時間,但只限有用到餿水油的太陽餅,其他的產品像是綠豆椪,仍然是無法退貨,消費者如果拿著非太陽餅的東西上門,恐怕還是得吃上閉門羹!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吳記退貨有限時-顧客氣炸-爆口角-1528005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