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去年12月3日因食道癌病逝,並在本月11日葬於金寶山。今日裕隆集團以「一路上有您」為主題,舉辦追思感恩凱泰音樂會,回顧他精彩的一生。

嚴凱泰年僅13歲的女兒Michell寫了一封信,以預錄方式播放給在天上的父親聽。信中寫道:「最想念的話都已經寫下伴隨著你出門了,請不要擔心,我沒有再哭了,但我想你了…」「有一天我會拿到駕照,開你的車,去看你」,滿滿的思念之情感動在場所有人。

當年Teana新車發表 嚴凱泰親任模特兒裕隆集團發出聲明,證實董事長嚴凱泰過世。嚴凱泰14歲時赴美留學,24歲回台就擔任裕隆首席副總經理,25歲正式接班。圖為裕隆日產汽車2004年間發表新車款Teana,嚴凱泰親自擔任模特兒與新車合影。(檔案照片)中央社 107年12月3日

▲圖/中央社

【Michelle給父親的信全文】
沒有人跟我說 你的病很嚴重   
因為大家都認為你會好
 
沒有人跟我說 你可能不會好   
因為你一直相信你會好
 
沒有人跟我說 你不在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
 
直到那個周末 我問 爸鼻怎麼了   他會好嗎?
才知道為什麼爸鼻這次還沒出院回家  
 
你們大人都是這樣 拐彎抹角   
不知道我心中早已經充滿了疑問
 
那個黃昏 在病床邊       
我牽著你哭       
因為我說不出話來了  
 
說不出話了       
所以我一直哭 一直哭       
希望你聽得到  
 
也就像你第一次聽到我的哭聲  
我們的第一次互動       
13年前的你和13年後慌張的我
 
你一定知道       
也一定有聽到 而且偷偷的笑在心裡  
那是我們最常在一起的地方
 
我已經不再哭了 很快就回學校上課       
繼續跟弟弟混在一起  
 
你還在 還在媽咪、弟弟和我的身旁 等一下就要一起去亞都吃飯   
走吧 備車   
只是這次你先出門了
 
你的愛穿過陽明山 繞過月球 遠到星塵無窮的邊際 那麼長   
那麼安靜 那麼溫暖  
 
而我對你的愛呢   

就是從星塵無窮的邊際
再回飛到陽明山       
文園的客廳和房間門口      
 
你探頭問 小嚴 小小嚴 小嚴 小小嚴 你們在忙什麼呀
我們很少回應你    因為你不就在門邊嗎  
 
就讓時間停在那一刻好嗎   
好希望時光永遠就停在那時刻   
我和弟弟房門外    探頭的你
好不好呢 爸鼻 好不好呢 好不好呢
 
最想念的話都已經寫下伴隨著你出門了  
請不要擔心
我沒有再哭了
但我想你了      
 
有一天我會拿到駕照 開你的車 去看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90944LV包包 LV長夾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