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羅湘、邱筱茜、金憲忠、王承偉/台北報導

將台灣民間習俗「送肉粽」搬上大銀幕的電影《粽邪》搶在農曆7月最後一週上映,電影在拍攝時更屢傳發生奇怪現象,夏于喬和鄒承恩提到電影正片中真的有拍到「好兄弟」,鄒承恩更曾在拍到一半被拉手,下戲回家兒子不敢給他抱等難以解釋的狀況。

▲夏于喬和鄒承恩現身電影院為電影《粽邪》宣傳。

藝人夏于喬:「請問要看什麼電影?(粽邪。)幾位?(2位)我幫你排K排的1跟2。」

夏于喬和鄒承恩突然現身電影院讓粉絲又驚又喜,這回特別擔任一日店長就是要幫主演的恐怖片催票。

藝人鄒承恩:「好2位,2廳右轉上2樓謝謝,好好享受電影喔,還有4位太棒了。」

▲電影《粽邪》將台灣民間習俗搬上大螢幕。

2人主演的《粽邪》重現百年喪葬儀式「送肉粽」,就怕逼真重現有問題找4個法師盯場,但還是頻頻出現毛骨悚然的現象。

藝人鄒承恩:「我的DV裡面有拍到了一些『事情』,正片因為沒有辦法剪掉那顆鏡頭,因為(導演)他只拍了一顆,所以他是在正片裡面的。」

飾演夜闖命案現場直播客的鄒承恩還以為導演說的「東西」是片場陳設道具,沒想到就是這個拍攝床底的畫面,竟然出現一顆小孩的人頭,臉部還帶著詭異笑容,把剪接師給嚇壞了,連續一個禮拜都只敢在白天工作,不過驚悚事件還沒完。

▲拍攝過程中真的有拍到詭異畫面。

藝人鄒承恩:「真的是有拉,可是他沒有整個把你拉住的那種,但是你會覺得,你會覺得很奇怪,就是好像有一種力量是在牽引你的。」

不僅拍到「壞東西」,鄒承恩在一場要去追夏于喬的戲中正要往前跑,手卻突然被拉住,讓他每每談到都會雞皮疙瘩,就連他的兒子都有感應。

藝人鄒承恩:「平常我只要回家然後都會跟小孩子抱抱或什麼的,自然就會想討抱,然後結果有一次回去的時候我正要把他抱起來,他看到我整個往旁邊走,然後怎麼樣都是不給我抱。」

▲藝人鄒承恩分享拍片中無法解釋的詭異體驗。

選在農曆7月上映,《粽邪》將台灣民俗文化搬上大銀幕,就要挑戰影迷對恐懼的最大尺度,屢屢出現無法解釋的狀況,讓演員也直冒冷汗。(整理:實習編輯江韋儒)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24807LV包包 LV長夾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