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強者如魯蛇我同事買了偉士牌LX150後 那復古極簡的外型簡直徹底毒到了我 無奈銀彈不足只好作罷

中毒無藥可解的小弟我常常在深夜中獨自驚醒 想買台偉士牌來解解毒癮 無奈偉士牌價位居高不下 後續的改裝或是修車也都需要不少錢 銀彈不足的我只好作罷

剛好家裡老母有買新機車的念頭 想想不然就買一台喜歡的送他 自己也可稍解毒癮

再爬文之後選擇的是外型跟VESPA最像的PGO J BUBU 尤其是那復古風的大頭燈真是讓人心動到不行

在決定是J BUBU之後 在去經銷商詢問後發現J BUBU居然也可以像偉士牌一樣加裝側面跟後面的保桿

最後在找到了一間價錢不錯的機車行後 請老闆幫我詢問保桿的價格就直接下訂

牽車之後發現J BUBU 真的是一台不錯的車 唯二的缺點大概是男生騎的話前面空間稍嫌小跟後照鏡不夠大巴

正所謂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買不到最愛的偉士牌 騎騎同樣復古風味十足的J BuBu也是很能讓人滿足

不多說 直接看圖做介紹~! 介紹若有錯誤的地方 煩請先進不吝指教


首先是車身外觀

正面照

斜角度

屁股照 有加裝側邊跟後燈保險桿

側面照

騎乘時龍頭前景


各個部件及細節

頭龍及頭燈

頭燈細部

儀表板

鍍烙後照鏡

前土除及鍍烙裝飾

車身正面PGO MARK

車身正片J BUBU MARK

前LED方向燈

前LED方向燈細部

踏板下方PGO浮雕反光貼紙

側面保桿及鍍烙J BUBU標誌

後方LED方向燈

後車燈保桿

排氣管 感覺有點太大支 整理造型有受到影響

後方五段式可調雙避震

座墊 蠻軟的 但騎久稍微會有點酸

加購原廠靠背 J BUBU的字樣不是用繡的 感覺質感稍差了點

前避震及前輪單向卡鉗+碟盤

後輪對向卡鉗+碟盤

金屬剎車油管 質感佳分

風扇

傳動及空濾外殼

自行加工的鍍烙軟飾條 精品店就買得到了 一長串一百元出頭 加工簡單且不傷車殼~!

前方置物櫃側邊反光板

前方置物櫃

座椅下的引擎進氣孔冷卻區

前輪後方的進氣孔 不知是否油冷散熱區?

置物箱 空

置物箱 放置3/4安全帽

防盜斷發開關

車廂內的12V車充


再來是人體騎乘時的空間展示圖(為保護當事人 圖片經過特殊處理)

單人約175男性騎乘一覽

腳踏空間

雙人騎乘一覽

卡普一覽



同場加映 紅色J BuBu 及同事的Vespa LX150 "出遊"照








大家也把自己的J BUBU一起PO上來分享巴
接下來想加裝風鏡跟改淺咖啡色座墊
持續UPDATE~


新增>>>>>由於實在太多人PM詢問j-bubu保桿的安裝地點及費用 小弟有時又太忙沒時間立即回覆 因此直接在此統一說明 保桿的部分測保+後保釋當初買機車時就講好要安裝的(是原廠自己的保桿) 因此價錢上比較有優惠 2300全部裝到好 店家部分怕有廣告嫌疑就不公開透露

另外後來我有自行改裝咖啡色的坐墊 一直沒有PO上來分享 趁這機會一起PO上來吧

廢話不多說 看圖


全車側面照

後靠墊的部分也一起改了咖啡色皮革

這角度看起來椅墊有點胖胖的 因為為了後座乘客的乘坐舒適 整個椅墊除了改皮革外還有將原先的泡棉換成較好的材質並且加厚,坐起來真的舒適很多

扣環的部分是偉士牌美規et8的扣環 要價不斐



整體完工價約2000大洋,會這個貴的原因是因為選用較好材質的皮革以及加購美規et8扣環(這個真的很貴!)










感謝觀賞
jbubu真的很有偉士牌的味道
有致敬的感覺
可以建議把車身銘牌都拆了,改買偉士牌的來貼
大概有超過一半的人會認錯以為是偉士牌的XD
如果真的心繫VESPA
我講的難聽一點
花6、7萬買台山寨塑膠車不如忍一忍直接9萬8圓夢

但還是恭喜你牽新車
好好騎吧
安娜LEE wrote:如果真的心繫VESPA
我講的難聽一點



沒辦法需求問題,
是買給老媽的,
偉士牌的車身我媽身高腳會踩不到地:-(
八九萬是越南製的嗎?
謝謝指教囉
這台車不管外觀內裝都給人不錯的印象~馬路上看過實車也覺得不大不小剛剛好~

多詢問母親的騎乘看法,如果油門覺得太輕起步容易爆衝,應該也可以普立珠配重一點讓起步不爆衝~

會這樣說是因為每個人騎乘習慣不同,一起步油門含一半跟慢慢轉是有差的~

恭喜牽新車~

ted20060 wrote:
自從強者如魯蛇我同事...(恕刪)


喔喔 加裝保桿和鍍鉻飾條 整體質感提升不少哩
選PGO還是比較經濟實惠啦....我是你 我也會選PGO
偉士牌..看看就好
我看到三彩水蠟了

洗車打蠟不要用這罐喔!

三彩水蠟是粗蠟,有研磨成分,久了你的紅色bubu就會有太陽紋..
阿到 wrote:這台車不管外觀內裝都給人不錯的印象~馬路

目前老母騎都沒什麼問題 謝謝你的建議!
aowo wrote:


喔喔 加裝保桿和鍍鉻飾條 整體質感


哈哈,保桿目前路上還沒看到有人加裝,質感真的大加分!
XJoice wrote:我看到三彩水蠟了

洗車打蠟不要用這罐喔



還好有你提醒,那用在鍍烙部份ok麼,另外洗完車的話建議用?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8&t=3652606LV包包 LV長夾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