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2日在臉書「反妙禪」無奈表示,老婆是一位妙禪信徒,寧可住便宜一點的房子,每個月堅持繳2000元的護持金給妙禪。他曾試著說服老婆不要再捐款,但卻反被說「不了解妙禪,不試著去了解師父的開示」,讓他相當無言。網友甚至還發願,若妙禪解散就要樂捐1萬元。

不少網友在臉書抱怨家庭被妙禪破壞。(圖/翻攝臉書反妙禪)

▲網友快被信妙禪的老婆氣瘋。(圖/翻攝臉書反妙禪)

原PO表示,「想到昨天跟老婆的對話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他和信仰妙禪的妻子聊天,講到妙禪開勞斯萊斯一事,妻子卻認為,那是弟子送他的,妙禪怎麼能拒絕,「而且師父往來精舍本來就需要交通工具,為了保護他的人身法船,坐好一點的車也沒什麼」。

不少網友在臉書抱怨家庭被妙禪破壞。(圖/翻攝臉書反妙禪)

▲繳交弘法護持金的表格。(圖/翻攝反妙禪臉書)

接著原PO與老婆談到捐款,他認為每個月繳2000元的護持金太多,但老婆卻說「我們家又不缺每個月這2000元,你真的覺得缺那我們換房子,去租小一點的老舊公寓。」老婆寧可住便宜一點的房子,也要把錢捐給妙禪。原PO無奈表示,還有很多「經典對話」數都數不完,「各位知道我有多無力、多生氣、多想打人、多想罵髒話,多想發瘋的心情嗎?」

此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相當同情,「我非常的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心中放棄她吧,不要跟自己生氣」、「我去過,根本沒有佛理!只有妙禪的神恩呀!」但也有人說「辯下去只會讓她離你越來越遠而已,她不在乎什麼神不神棍,她只是想要一個可以喘口氣離開一下家庭的地方。」還有人說「我和你一起發願,我捐10萬元」。



本文來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4484勞力士手錶 勞力士錶專賣店 勞力士型號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