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海蝶/太合音樂集團簽下培訓兩年的年度新人—秦宇子,從小移民美國並接受舞蹈模特兒歌唱訓練的她,歌唱實力堅強,不但在超偶踢館賽中PK掉金曲歌后艾怡良,更在<中國好聲音3>讓齊秦為她轉身收她為徒,更得到全國第四名的殊榮!五年前毅然而然搬來台灣LONG STAY的她還被亞洲戲劇天王陳柏霖慧眼識英雌簽下合作,一路走來讓她吸取許多經驗及養分,等待多時蓄勢待發的她,終於要在9/8全亞洲發行首張專輯<LUNA>!

唱片公司特別為她舉辦個人生平首場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秦宇子將自彈自唱新歌”LUNA”,此外,人緣好的她還讓許多大牌藝人包括齊秦、周湯豪、羅時豐、A-LIN、熱狗、劉明湘等好友獻上祝福VCR。在中多祝賀明星中,熱狗算是秦宇子認識最久的好友,曾經擔任跟著熱狗跑巡迴演唱會的秦宇子,透過表演累積不少演出經驗,秦宇子說,「當時來台灣透過朋友介紹,就認識了熱狗,他是我來台灣後第一位認識的歌手,在巡演時也很照顧我,很感謝他!」

由於與歌姬A-LIN及她的姐姐黃莉交情匪淺,黃莉特別抽空出席記者會為秦宇子站台,黃莉因為知道宇子喜歡吃辣,而且美式作風的她,打扮也好、身材也好都是辣妹等級,所以黃莉特別準備了一籃紅辣椒,希望秦宇子能辣翻華語樂壇,也祝福她像妹妹A-LIN天生歌姬一樣大紅,成為下一位華語樂壇新”歌姬”!

從小移民美國、接受西方教育念書長大的秦宇子,因為長得漂亮、加上會跳舞,在高中時曾因為加入社團擔任啦啦隊隊長成為校內風雲人物,還被選為"校花",頗受當時男生的歡迎,但也因為如此,成為其他白人女生忌妒的目標而被霸凌!秦宇子說,「因為當時英文不夠好,所以我常獨來獨往,也常利用時間參加熱舞社練舞,結果被選上啦啦隊後,反而有很多男生想認識我,我記得有一年舞會還被在球隊的校草級帥哥來邀舞,沒想到成為一些校園美女的眼中釘!有一次我去上廁所,結果有七、八個女生在女廁堵我,不但一直用英文罵我是bitch(婊子),還用腳踹我肚子,後來我真的受不了,只好一直大叫然後抓對方頭髮自衛,老師來了才平息此事!不過也因為在美國生活,媽媽有一直告訴我要堅強,所以養成我很獨立的個性。」被霸凌情節宛如電影情節,讓秦宇子至今難忘!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本文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906/23771022.html勞力士手錶 勞力士錶專賣店 勞力士型號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