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瑤瑤)前晚作客《蘋果x孫華LIVE名人大平台》時尚節目,示範GUCCI「魔幻復古」穿搭,陳孫華4年前幫她做造型而認識,但他說:「當時她是冷瑤,冷靜、然後講話滿冷。」瑤瑤也曾被《通靈少女》劇組戲稱是「臭跩瑤」,瑤瑤趕緊解釋自己不笑時臉比較臭,而且是屬於慢熱型,她說:「而且《通靈》的時候我狀態比較緊繃,我也要跟他們道歉。」她前日身穿GUCCI黑色荷葉邊織帶小洋裝,搭配黑色花朵,又瘦又有氣質,但她其實是易胖體質,笑說是衣服剪裁好才顯瘦,她說:「圓身穿衣服很容易看起來很可怕,尤其我以前很怕荷葉邊,荷葉邊很容易看起來很胖,但這件不會。」她平時也會多做重訓保持身材。搜包時搜出她隨身攜帶大包中藥,「我們拍戲很耗體力,日夜顛倒,很需要調氣」,她也帶著蝴蝶結造型的眉粉,自揭:「我是柴犬眉,我眉毛只有前面,人生不能沒有眉粉。」她平時化妝也會加重雙眼下方的痣,陳孫華讚她有痣更性感。陳孫華現場幫她搭配GUCCI服裝,他推薦一件百獸洋裝,因為上面有寫「執迷於愛」的標語,虧瑤瑤:「妳就是執迷於愛啦。」瑤瑤也大方承認與男友金陽交往4年。 她近來因《通靈少女》再度火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在本直播節目新單元「我要告白」向導演告白說:「我跟他應該不會分手,會再續前緣吧,我現在在等他寫完劇本。」很有意願拍攝續集。(張力文/台北報導)

郭書瑤(左)前晚作客《蘋果×孫華LIVE名人大平台》直播節目,陳孫華在她包包搜出現金3千元台幣。張桓誠攝

瑤瑤身著GUCCI 2017秋冬服飾,詮釋魔幻復古造型。張桓誠攝

瑤瑤包包內放有一大包中藥。張桓誠攝

瑤瑤試戴「鳳梨旺旺來」太陽眼鏡,果然隔天就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張桓誠攝

陳孫華(左)解說GUCCI百獸洋裝上寫著「執迷於愛」的標語,虧瑤瑤:「妳就是執迷於愛啦。」張桓誠攝

瑤瑤穿著GUCCI黑色荷葉邊織帶小洋裝,搭配黑色花朵鞋氣質亮相。張桓誠攝

紅色的GUCCI早秋Sylvie包。張桓誠攝

iPhone手機螢幕微裂痕。張桓誠攝

Giorgio Armani紅色唇膏。張桓誠攝

Anna Sui蝴蝶結眉粉盒。張桓誠攝

MCM兔子護照夾,是瑤瑤的生日禮物。張桓誠攝



文章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70824/1188754/郭書瑤《大平台》當眾告白rolex 勞力士年鑑勞力士型號價位 rolex daytona rolex 綠水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