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會有吃「回頭草」的習慣,但如果是當初狠心離去,等玩夠了才發現對方的好,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很無奈。一名男網友近日面對前女友的復合,列出了10項拒絕對方的理由,引起網友熱議。該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五年前與小自己3歲的前女友在一起,交往三年多有了經濟能力後便向女友求婚,卻得到「還年輕不想要定下來,想要再多看看,也想要自己闖出一片天」的理由拒絕,當時26歲的原PO也就順著女友的意,和平分手。

但近日,當初想出去闖一片天的前女友,卻回來找他表示:「現在遇到的男生穩重又負責的很少,都幾乎在玩,不然就是只想跟妳上床,甚至根本打算繼續玩,不願意婚姻給名份。」因此穩定又有肩膀的原PO是她認為可以結婚的對象。

婚戒、結婚、對戒、情侶、夫妻

▲婚姻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示意圖/資料照)

面對如此荒謬的要求,原PO果斷拒絕,並列出10項理由打臉前女友。其中包括第一點、我不是回收的,第二點、我不是工程師所以配不上妳,第三點、我所了解妳的「看看」根本就是「玩玩」,第四點、我沒有義務等妳成熟,第五點、過客的身分是妳選擇的,第六點、用當下的快樂換來以後的痛苦,是現今社會很多人的遺憾,第七點、如果我賺的錢變成妳臉上的隔離霜,不如拿去作投資,因為老了妳的臉也是壁紙,第八點、我不想把婚姻給一顆不安定的心,第九點、虛榮心是永遠很難滿足的,第十點、妳的心很醜,身體也很髒,我不想要得病。

他還表示:「一輩子當中,肯跟自己享受快樂的人一定很多,但是一起共苦的人又有多少?我曾經看上妳的外表,但謝謝妳告訴我,男生真的不能只會看女人外表」。看完文章後,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女人的青春有限,青春的女人無限」、「一個不會想且也不會自強的女生」。但也有不少工程師跳出來喊冤「身為工程師,覺得躺著也中槍」、「工程師太無辜了」。最後,該名前女友順利的結了婚,而原PO也幽默的給了祝福「我要跟妳說聲抱歉,妳跟我炫耀的第一場婚禮我沒空參加,但是我保證之後妳的每一場婚禮我一定參加喔!」

幼稚園,結婚,美國,亞利桑那州,承諾,Laura Scheel,Matt Grodsky 圖/翻攝自IG

▲婚姻必須彼此互相照顧、扶持與包容。(示意圖/翻攝自IG)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76886LV LV官方網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