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效舜老婆小鐵投資的醫美診所22日開幕,小鐵靠打「童顏針」凍齡,許效舜坦言本來很反對:「她年紀又不大,覺得沒必要打這種東西,所以一開始會碎碎念。」小鐵本來也排斥,但她表示是拔掉牙套後兩頰凹陷,才開始嘗試,加上表哥就是醫美醫生,許效舜後來也放下成見,支持老婆越變越美。

問許效舜是否也想靠醫美維持外在,他說:「做鬼臉或笑久了,臉上真的會有一些紋路,打一下就能消除還滿不錯的,會再考慮。」不過他多年來為膝蓋舊疾所苦,這兩年在膝蓋注射生長因子,讓體內組織再生,「我已經惡化成退化性關節炎,以前蹲下很吃力,上蹲式廁所很痛苦,如果廁所沒扶手更慘,手要往後面撐才起得來,膝蓋沒傷到,反而是手都快骨折了!」現在蹲下已不成問題。

他8月曾在臉書自曝遭友人欺瞞,怒批對方「偷斤減兩、虛報實價、魚目混珠、以劣換實、說三道四、推卸責任」,他22日也針對此事正面回應,表示向友人購買玉石,想不到對方竟從中占他便宜,「因為我拿到的玉石,不論質和量,都和價錢不成比例,我後來請別的朋友幫我看,才知道對方不老實。」後來對方出面向他道歉,這件事就此告一段落,他苦笑「我就是太容易相信人」,也算學到一次教訓。

更多udn報導:男星龜殼肌分明 李佳豫裸摸羞紅臉到底有多醜 搬家工人笑一下輕鬆得冠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許效舜膝蓋打針-終於能蹲了-160000409.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