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納豆和女友林千又,自從上次發生飲料店事件後,兩人就非常低調,最近甚至傳出分手的消息,本來以為是為了飲料店風波而分手,但是朋友又驚爆,兩人分手的原因,其實是納豆太花心,疑似又劈腿,對於感情的事,納豆保持一貫的態度,私事不回應。

納豆一個月前開心出席活動,只要提到女友林千又,答案都是,藝人納豆:「不方便回答,這我不方便回應,不方便回答。」不方便回答,一場記者會至少說了4次,外傳兩人已經分手,看看林千又的社群網站,完全看不到納豆的蹤影,網友問說,怎麼看不見納豆,林千又回說,你可以仔細再看一下,但怎麼看都是林千又的照片。

藝人納豆:「我是一個很直接,如果我喜歡一個人,可能見你沒幾次面,我就會告訴你說,其實蠻喜歡你的,嘴巴說不要,但是身體挺老實的這樣。」納豆很敢愛,這次分手,外傳不是飲料店事件,而是納豆又劈腿花心,被林千又發現,納豆把妹功力一流,以前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被拍到和妹出遊,即使分手了也還是好朋友。

藝人納豆:「自己所有分手女朋友,都是變好朋友,我覺得世界上多了一個很了解你的人,何嘗不好,所以我覺得大家如果能夠和平的在一起,和平的分手,我覺得都是一個不錯的事情。」納豆真的很厲害,從情人都可以變成朋友,所以下次再看到他和林千又在一起,別懷疑,他們是朋友。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納豆花心疑似劈腿-女友林千-分手-032811106.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