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18日公布副手人選為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後,3組人馬大致底定。不過,宋楚瑜在記者會後透露,曾有意要找「白色力量」但被拒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表示,確有此事,不過他才上任沒多久,怎麼可能選副總統?「我本來想要說我一定會做好做滿」,又再度酸了一下朱立倫。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出席台北市社區食農教育成果展,會後被問到宋楚瑜曾有意找柯當副手一事。柯文哲承認確有此事,宋楚瑜的確有詢問過他的意願,但柯文哲回答不可能,柯文哲也笑著說:「還是不要開玩笑,我本來想要說我一定會做好做滿,但這樣講好像對朱立倫不太有利,好,下一題。」

黃珊珊成立競總 柯文哲:會去但不會上台

此外,親民黨港湖區立委參選人黃珊珊將於22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外傳將邀請黨主席宋楚瑜以及柯文哲上台,對此,柯文哲表示,黃珊珊陣營有說「他們說會找我的分身去」,因此,柯文哲表示他會去看看是誰冒充他,但自己不會上台。


相關報導
松機遷移 徐世榮批「台北市真的是好自私!我看不起柯P!」
二備金為何高達15億?柯文哲的理由是------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回絕當宋副手-柯文哲不忘酸朱-本來想說我-定會做好做滿-090128078.html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