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全球的華航飛機上有孕婦產女事件持續延燒,因為疑點重重。東森新聞團隊獨家在美國洛杉磯找到,當時在機上幫台灣產婦接生的美國女醫師「曾令安」,證實除了打從一上飛機開始,簡姓婦女就刻意隱瞞,有懷孕的事實外,其實當時台灣產婦是坐在相當舒適的頭等艙,並且根據曾醫師的觀察,嬰兒是早產兒的機率非常低。

台灣婦人在華航機上產女遭網友踢爆,婦人謊稱脹氣並隱藏孕肚登機,卻在飛機上產下寶寶,當時在飛機上協助接生的華人醫生曾令安還原真相。洛杉磯加大小兒科兼內科醫師曾令安:「他們沒有跟我講有懷孕,但是我看她的時候我看的出來她已經懷孕了很久,然後她的肚子痛是每隔兩分鐘,所以我知道她已經快要生了。」

曾醫師說當時這名台灣婦人聲稱自己肚子痛,但一看就是快要生了,所以她要求機組人員尋找最近的機場降落。洛杉磯加大小兒科兼內科醫師曾令安:「原來她是在頭等艙,但頭等艙不夠地方做事情,所以我們搬她到主要機艙。」

該名婦人當時搭乘頭等艙赴美顯示經濟狀況不錯,而且是做足準備要到美國生小孩,但關於女嬰到底是足月還是早產?曾醫師不願透露婦人隱私,不過更多對談內容也間接證實小孩是早產兒的機率非常低。西雅圖經文處副處長吳鎮祺:「應該還在阿拉斯加,小孩子那麼小也不會隨意遷動。」

而西雅圖經文處雖然避談女嬰下落,但間接證實女嬰人現在還在阿拉斯加,阿拉斯加衛福部發言人Schell:「我記得過去十年中只發生這一次,所以這是沒有預期的,對,這不尋常。」

強調寶寶在飛機上出生之後很健康,反而是媽媽在飛機上的狀況有一點危險,曾醫師以這樣的例子來提醒所有的華人民眾,其實這種行為並不可取。
也許你還會想看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AA%AA%E8%82%9A%E5%AD%90%E7%97%9B-%E7%BE%8E%E5%9C%8B%E5%A5%B3%E9%86%AB%rolex rolex116660 rolex水鬼 rolex黑水鬼 rolex勞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