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5.08.19 符芳碩/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9日接受電視專訪,提到參選總統比她想像中艱苦非常多,每天都要面對名嘴、綠媒和網軍對她的無情人格摧毀戰,尤其最讓人生氣的就是關於「中華民國不存在」的報導,簡直是斷章取義、以訛傳訛,企圖讓她精神崩潰、知難而退。對於傳出可能退居副手,洪秀柱也強調,「不可能!怎麼會有此傳聞」。

洪秀柱下午接受華視《新聞廣場》節目專訪,談到參選以來的心路歷程,她表示,參選確實比想像中艱苦很多,每天打開電視看到的都是對她的栽贓、抹黑和謾罵,「我常常講就像萬箭穿心」,「沒有的事,講得跟真的一樣」。她指出,從名嘴、綠媒加上網軍,對她做無情的人格摧毀戰,製造話題希望她身心俱疲、精神崩潰,目的就是要讓她知難而退。

洪秀柱強調,但現在自己若真的知難而退,「請問要找誰來選?(選情)不就是摧枯拉朽了嗎?國民黨就垮了」、「國民黨要挺住啊!」她也指出,最讓人生氣的就是「中華民國不存在」的報導,是「斷章取義、以訛傳訛」,「我選中華民國總統,說中華民國不存在,不是很笑話的事情嗎」?洪秀柱說,她已經明白,這是要讓她陷入每天解釋的一種計策,她現在也就不看、不回應了。

對於外界「抽梁換柱」的傳聞不斷,洪秀柱則表示,這一段日子以來確實遭受各種極盡打壓之能事,她質疑,民進黨不是說她不堪一擊,最好出線讓綠營勝選嗎?為何要用這麼多手段要把她「打掉」,「是因為我是有力的對手嗎?我不了解耶」。

不過,洪秀柱說,與其花時間去研究誰有心放話打擊我,不如省時間下來,用行動去走,「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上面」。對於外界又傳出洪秀柱可能會退居副手,讓朱立倫或吳敦義擔任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則是呵呵笑說,「不可能!怎麼會有此傳聞」。

新聞相關影音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退居副手-洪秀柱呵呵笑-不可能-101605046.htmlLV LV包包 LV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翰怎醛殺巷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